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统战基地两位同志参加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人:韩志宏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411-416日,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和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成功举办。信阳师范学院统一战线研究基地成员学报编辑部副主任蔡宇宏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厉有国教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两位同志认真聆听了《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等课堂教学,并先后深入丹江口水库、渠首大坝、花洲书院等现场教学点进行学习。通过学习,两位同志对以“调水为民、治水兴邦的使命担当精神;南北统筹、经略江河的开拓创新精神;节水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求实精神;攻坚克难,勠力同心的拼搏奉献精神”为核心的南水北调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两位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培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满满,今后要把南水北调精神运用到教学和科研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