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照顺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

发布人:manager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照顺、宣传办主任罗长城、政研室干部吕跃鲲一行来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在学校第五会议室举行。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余作斌出席,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曾伏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唐国战以及河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信阳师范学院基地的主要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长李俊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统战理论研究的开展情况。陈照顺对我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学校统战理论研究的实际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照顺代表省委统战部为“河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信阳师范学院基地”正式授牌,该基地是经省委统战部评审选拔、发文确认的河南省四个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之一,基地挂靠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之后,为深入了解基地运行情况和省委统战部所委托重点课题推进情况,调研组与基地有关领导及专家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唐国战代表研究基地对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重点就国家认同调查问卷的设计设想及调查方法和时间安排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陈照顺对调查问卷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具体指导,对问卷中所涉及到的民族宗教文化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指导,并与基地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现场


                                                  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照顺为我校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