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成果 > 正文

我基地李俊教授论文《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政治”功能的思考》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

发布人:郑波辉   发布时间:2020-09-04

李俊教授发表于《科学社会主义》2019年第5期上的学术论文《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政治”功能的思考》,近日被“中国社会科学网”全文转载(网址为:http://www.cssn.cn/zzx/zgzz_zzx/202008/t20200831_5176599.shtml)。

文中,李俊教授指出:“最大政治”是党中央立足大局、把握规律、直面问题对统一战线功能的新论断,是对中国共产党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法宝思想的继承与发展,是对统一战线本质和规律的最新总结,也赋予了统一战线工作新的时代内涵和新的要求。他主要从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政治”功能是基于统一战线历史地位的科学总结,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政治”功能的政治意义、内在机理、时代价值等几个方面对新时代统一战线“最大政治”功能进行了深入思考,见解独到,立意深远。

据悉,“中国社会科学网”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创办,以“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观点发布平台、全球学术资讯的权威集散地、中国学术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为发展定位,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学术门户网站。李俊教授的前述长篇学术论文能被该网站全文转载和推介,是我基地优秀学术成果获得认可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