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成果 > 正文

李俊、唐国战教授《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列入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思考》一文被“共识网”刊发

发布人:manager   发布时间:2016-04-20

4月13日,李俊 、唐国战教授的论文——《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列入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思考》被“共识网”刊发。刊发时网站对原文章题目作了少许变动,调整为“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一些思考”。 该篇论文的核心观点是:提出了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列入我国基本政治制度的重大思考,并从我国民主政治的现状和特点、现有制度的改革和完善以及人民民主的主体性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释。文章刊发后,引起了众多学人的广泛关注。

共识网”是2009年7月,由立德共识(北京)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是共识传媒旗下政论思想类网站,宗旨是“在大变革时代寻找共识”,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及决策力的高端人群,提供对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的深度剖析与理性解读。话题覆盖政治、历史、思想、文化、经济等领域,力求最大限度地为当下的中国辨析把脉,促进共识,从而推动社会的全面转型与和谐发展。“共识网”的读者主要集中在学者、官员、企业家、媒体人、法律人及在校大学生 。

文章刊发网链:http://www.21ccom.net/html/china/ggzl/2.html